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新华网 | 招商港口乡村教育公益项目湛江成长营启动

2023-11-26新闻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11月25日电(记者李晓玲)招商局港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港口”)2023年C Blue乡村教育公益项目湛江成长营23日顺利启动,湛江市徐闻县首间“C Blue云教室”以及湛江市首个“乡村青少年宫”当日揭牌。



 据了解,成长营将通过在湛江港乡村振兴帮扶镇--徐闻县海安中心小学打造云教室,配备云设备,匹配云课程,携手共青团湛江市委打造首个湛江市“乡村青少年宫”,为徐闻县海安镇中心小学链接先进的城市教育资源。


 招商港口副总经理、湛江港集团董事长刘彬表示,湛江成长营将通过链接一线城市教育资源,促进徐闻当地教育质量提升,助推乡村教育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


 近年来招商港口建立起“C Blue全球关爱行”公益项目体系,在促进人才培养、文化共融、社会服务等方面践行可持续发展。其中C Blue乡村教育公益项目怀着“教育‘薪’火,点燃乡村振兴之灯”的美好愿景,携手社会各界“共筑蓝色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