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李百安会见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丁晓龙

2023-11-30新闻来源: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


11月28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李百安在深圳招商局广场会见了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丁晓龙一行,双方就巩固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李百安欢迎丁晓龙一行到访招商局,并感谢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招商局在雄安业务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招商局高度重视,从“搭平台、谋产业、促金融、助物流、推绿色”五个方面发挥产业、资源优势,支持推动雄安建设,稳步推进重点项目。


丁晓龙对招商局一直以来为雄安新区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以来,随着一系列基础设施投入使用,雄安发展不断提速,配套政策日趋完善,希望招商局进一步加大在雄安产业布局,支持雄安发展。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相关负责人;招商蛇口党委副书记阎帅,集团战略发展部、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招商金控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