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石岱调研招商海通

2023-12-06新闻来源:招商海通


12月4日,集团总经理石岱在香港调研招商海通及其所属招商仓码。集团副总经理、招商海通董事长王秀峰参加调研。



石岱对招商海通成立以来立足自身发展和行业趋势,保持稳健经营,通过不断探索优化自身业务,为集团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她表示,近年来,招商海通持续深耕香港,积极服务香港民生,形成了良好的商业意识与担当情怀。希望招商海通在新的发展阶段继续深化研究、寻找机会、寻求突破,不断巩固提升在贸易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将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针对招商海通的下一步工作,石岱强调,要抢抓加快内外贸一体化发展的政策机遇,交通板块要在构建绿色化智慧交通体系等方面深挖发展机会,食品板块应充分发挥在仓储物流领域的产业链优势,同时善用乡村振兴政策支持,进一步打造好“福有招”“27°农”等品牌。要加强内外协同,既要加强对各业务板块的集约化管理,形成经营发展与商业拓展的统筹性和协同性,也要发挥好贸易业务优势,加强与兄弟公司之间、产业链与供应链之间的协同。要深化改革创新,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完善治理架构,提升企业市场化、现代化经营水平,优化激励约束机制,加强数字化赋能,实现贸易模式重构、贸易内涵延伸和贸易边界拓展。要持续深耕香港,立足“国家所需、大势所趋、招商所能”,发挥“海通所长”,持续做好香港民生服务和保障,努力为香港由治及兴作出新贡献。



石岱一行还调研了招商海通所属招商仓码,详细了解招商仓码在港业务发展及民生保供情况,对招商仓码仓储区域进行安全督导,并走访慰问一线员工。



招商海通总经理李关鹏,集团办公室、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交通物流部,招商海通、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北京总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招商海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