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王秀峰出席2023年中国国际海事会展

2023-12-08新闻来源:招商海通


12月5日至8日,2023年中国国际海事会展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集团副总经理、招商海通董事长王秀峰出席展会并参加相关活动。



12月6日,王秀峰在香港海通展台与到会单位代表交流,并对招商海通及所属香港海通在海事领域的发展成果给予肯定。他表示,招商海通作为国内领先的大交通产品及服务供应商,积极引进世界先进技术设备,为中国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未来,希望招商海通及所属香港海通继续深挖海洋经济潜能,与世界各地的海事同行推进全域合作、实现共赢。


本次中国国际海事会展时隔4年再次回归线下举办,共吸引了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参展企业,其中约42%为境外企业。


作为境外参展企业之一,招商海通对此次展会高度重视,组织旗下香港海通携其代理的知名品牌德国Sauer、青岛双瑞、沪东阀门、政田铁工、挪威KLINGER Westad、挪威Passer、韩国Specs及丹麦HF JENSEN等亮相展会,重点展出招商海通及其合作品牌在智慧航运、智能制造、绿色船舶、智能港口等方面的技术与实力。



展会期间,位于N1展馆的香港海通展台以其专业的产品陈设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业界人士前来进行业务探讨和产品交流。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香港海通在参展期间还将签署拖轮主机与舵桨设备采购合同等。


作为招商局旗下综合性商贸平台,招商海通自成立以来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抢抓产业链整合机遇,不断开发新兴领域,大力推动新能源设备的研发与推广,不断探索业务创新和转型升级,持续深耕海事领域。未来,招商海通将瞄准航运业“创新、智慧、低碳”发展新趋势,锚定新能源“赛道”聚焦发力,着力打造具有创新特色的专业贸易公司。(招商海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