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周松会见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长袁飞

2023-12-08新闻来源:招商金控


12月7日上午,集团总会计师周松在深圳招商局广场会见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长袁飞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周松欢迎袁飞一行到访招商局,并介绍了招商局的基本情况和在合肥市的投资发展情况。他表示,招商局业务主要集中于交通物流、综合金融、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等核心产业。当前,集团正处于“第三次创业”的重要阶段,聚焦数字科技、绿色科技、生命科技等方向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与合肥市发展方向非常契合。希望双方今后在相关领域加强交流,深化务实合作。


袁飞感谢招商局长期以来对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并介绍了合肥市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合肥市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着力推进科技与产业深度结合,建立了从研发到产业的全链条孵化体系,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成绩突出。希望招商局在战略布局上更加关注合肥市,在双方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合肥市有关单位负责人;招商证券董事长霍达,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招商金控、招商银行和招商资本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招商金控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