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集团召开司库体系建设收官动员会

2023-12-11新闻来源:集团财务部


12月8日,集团在深圳召开司库体系建设收官动员会,集团总会计师周松出席会议。



周松表示,司库终期验收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司库体系建设是持续推动财务数字化转型的切入点,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和提升的工作。他对司库体系收官攻坚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提高站位,进一步认识司库体系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在中期验收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务必高水平通过终期验收。要务求实效,进一步发挥司库体系的管理价值,把司库当做真正的管理工具,做到“看得见”“控得住”“管得好”。要攻坚克难,持续抓好司库建设重点工作。


集团财务部部长刘威武传达了国资委司库体系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明确了集团司库体系收官攻坚工作要求,就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要求各公司全力以赴打好司库体系建设“收官战”。参会公司就司库体系建设情况作了发言交流。



集团财务部及各二级公司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集团财务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