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石岱会见高盛亚太区总裁施南德

2023-12-23新闻来源:集团财务部


日前,集团总经理石岱在香港招商局大厦会见高盛亚太区总裁施南德先生,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集团总会计师周松参加会见。



石岱欢迎施南德一行到访招商局,并介绍了招商局的总体情况。她表示,招商局创立于1872年,当前业务涵盖交通物流、综合金融、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等产业,正在着力打造“两条曲线”、推动“第三次创业”。高盛是国际知名的投资银行、证券和投资管理公司,积极投资中国市场。招商局和高盛同为百年企业,双方在投行、投研及其他金融业务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在新兴产业投资研究、海外资本市场服务和资产配置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施南德对招商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高盛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高盛高度重视与招商局的伙伴关系,未来高盛将基于自身投资、投研方面的丰富经验和国际化平台,为招商局发展香港业务、海外业务提供服务支持。



高盛投资银行全球副主席兼中国投行联席主管蔡卫、高盛(中国)证券总经理索莉晖,以及各相关负责人;集团财务部部长刘威武、招商证券总裁吴宗敏,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招商金控、招商资本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集团财务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