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张锐调研招商工业校企联合培养专项试点工作

2023-12-23新闻来源:集团人力资源部


12月21日下午,集团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张锐一行来到招商工业,就落实招商局集团与中山大学校企联合培养专项试点工作进行调研,并与校企联合培养入企实践学生开展座谈交流。



张锐现场了解了入企实践学生的联培办公环境情况,听取了招商工业关于校企联合培养教务后勤和教学课题研发等工作汇报。张锐对招商工业推进落实集团校企联合培养的科研教学、教务、制度建设和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张锐指出,集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推进校企联合培养改革专项试点工作意义重大。希望招商工业继续发扬“蛇口精神”,克服困难,不断总结完善,做好联合培养专项工作,输出样板,为集团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作出贡献。


在与学生的座谈会上,各位同学分享了入企实践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表示十分珍惜这次联合培养机会,大家为能够将自己的学业培养与招商局项目研究相结合,能在工作中发挥自己专业特长实现自己的价值感到自豪。张锐勉励学生通过入企实践,在真实场景中研究企业真课题、解决真问题,学到真知识、锻炼真本事,综合全面提升自己,成为卓越工程师的优秀后备人才,取得学校满意、企业满意、家长与自己满意的丰硕成果,在人生成长过程中留下值得回味的记忆。



调研期间,张锐一行前往招商伊敦水湾壹间公寓,实地了解在企学生住宿情况。张锐对公寓周边环境、房间配套设施及后勤保障工作给予肯定。近期深圳气温较低,张锐提醒同学们注意做好保暖措施。


招商工业总经理胡贤甫,集团人力资源部、招商工业相关负责人,企业导师代表等参加调研。(集团人力资源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