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冯波鸣出席长航集团上海公司办公室焕新启用仪式

2024-01-19新闻来源:长航集团


1月15日,上海长江轮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公司”)在招商局上海中心举行办公室焕新启用仪式。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冯波鸣出席仪式并为上海公司揭幕。



冯波鸣对上海公司办公室焕新启用表示祝贺。他表示,长航货运从武汉到上海,是将经营重心向航运市场、重大客户集中区转移的正确决策。希望通过办公室的“旧貌换新颜”给上海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带来更大的动力,共同推动上海公司生产经营再上新台阶。


长航集团总经理丁磊表示,上海公司要以此为新起点,聚焦高质量发展,落实招商局集团和长航集团要求,推进“第三次创业”,早日实现“通江达海 承运未来,中国领先的江海联运综合服务企业”的目标。



仪式结束后,冯波鸣一行调研上海公司新启用办公室并慰问在场员工。


招商局在沪兄弟单位相关领导到场祝贺,上海公司领导班子等有关人员参加仪式。(长航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