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石岱调研天津药研院

2024-01-25新闻来源:招商健康


1月18日,集团总经理石岱调研天津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药研院”),全面了解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



石岱参观了天津药研院历史展馆,深入实地察看实验室、生产车间、总控室,现场了解研发、生产、建设进展等情况介绍,交流人工智能、大语言模型等在药物研发中的应用情况,并听取招商健康、天津药研院及重点实验室的工作汇报。



石岱表示,天津药研院通过六十五年的发展,为社会奉献了速效救心丸、麻仁软胶囊、小儿豉翘清热颗粒等一批知名好药,形成了深厚的科研底蕴、锤炼了纯正的技术底色、积蓄了充足的发展底气。对于天津药研院未来发展,石岱强调,要坚定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和耐心,坚持科学至上、技术引领,坚持加大研发投入,找准机会寻求产业发展突破之道。要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科研管理创新、文化塑造创新、体制机制创新,全面激发企业发展新活力。要聚焦平台建设,做好资源整合,团结各方力量谋求发展,开门搞科研、开门搞合作。要重视人才队伍培养,不断提升能力、激发活力。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集团对天津药研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相信天津药研院能够成为招商局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科技尖兵和技术源头。



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部长刘昌松、招商健康总经理黄晓华,集团办公室、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招商健康、天津药研院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招商健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