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缪建民会见中国人民大学校长林尚立

2024-01-27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1月26日下午,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在香港招商局大厦会见中国人民大学校长林尚立,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集团董事钟国东,集团总经理助理李亚东、张军立、张锐参加会见。



缪建民欢迎林尚立一行到访招商局,并介绍了招商局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招商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围绕数智科技、绿色科技、生命科技积极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世界一流企业建设。中国人民大学在人文社会科学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在经济和金融领域培养了大量人才,校友遍天下,希望双方加强全方位合作,共同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林尚立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人民大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当前正走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最前列。招商局改革开放以来提出“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口号,大力倡导“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理念,在新时代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双方在各业务板块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中国人民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招商轮船监事会主席孙湘一,集团人力资源部、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发展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集团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