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王秀峰会见中国银行副行长张小东

2024-01-28新闻来源:集团财务部


1月26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王秀峰在香港会见中国银行副行长张小东,双方就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秀峰欢迎张小东一行到访招商局,并介绍了招商局的整体情况。他表示,2023年招商局经营稳健,落地许多重大项目,保持了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新的一年,招商局以加速推进“第三次创业”引领高质量发展,希望中国银行对招商局各板块业务继续提供支持。



张小东表示,双方建立了高度互信的合作关系,合作基础深厚,业务涵盖交通物流、综合金融、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等产业。谈及未来合作方向,张小东指出,中国银行将基于自身丰富经验和国际化平台,为招商局发展跨境业务、海外业务、ESG可持续融资提供服务支持。



中银香港副总裁徐海峰、中国银行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刘林,以及各相关负责人;集团财务部部长刘威武、招商蛇口、招商租赁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集团财务部/文 集团办公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