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王秀峰调研督导中国外运深圳平湖物流中心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2024-02-04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2月3日,集团副总经理、中国外运董事长王秀峰率队赴中国外运所属深圳中外运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外运深圳平湖物流中心”)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调研期间,王秀峰听取了智慧消防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中国外运深圳平湖物流中心的业务经营、安全生产情况,现场检查了园区消防总控室、设备机房、消防设施、仓库作业等关键区域的安全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王秀峰强调,岁末年初事故易发多发,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期。中国外运深圳平湖物流中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毫不松懈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时刻牢记“1028”事故的沉痛教训,紧盯消防安全,抓牢抓实抓细消防安全工作。要强化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和运营,健全机构设置,确保人员到位、投入到位、设施到位,并定期开展安全工作“回头看”,持续提升各级单位安全管理能力,确保安全工作整体均衡发展。要严抓各级领导干部安全管理职责落实,重点加强对劳务派遣人员的安全管理、培训和督导,提升最基层一线的安全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设施设备检测和维保,确保运行安全。要总结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成果,并作为长期重点工作来抓,从严把控,确保排查整治工作常态长效。要推动技防工作发展,积极宣传推广“智慧消防”项目建设经验和技术成果,加快推动绿色低碳智慧园区建设。要心系一线,关心员工,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让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为集团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打好基础。


其间,王秀峰代表集团向奋斗在安全生产一线的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对大家坚守岗位表示衷心感谢。


集团安全环保监督管理部部长赵耀铭、外运华南有关负责人等参与调研。(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