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王秀峰出席招商健康2024年度工作会议

2024-02-06新闻来源:招商健康


2月4日,招商健康在深圳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集团副总经理、招商健康董事长王秀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王秀峰作了题为《扛起新使命 干出新精彩 以实干实绩助推集团“第三次”创业》的讲话。他指出,2023年,经过公司坚持不懈的探索和集团持续有力的指引,在培育集团生命科技产业征途中的发展思路逐渐清晰,公司明确了新方向、承担了新使命、取得了新进展。2024年是发展提速的一年,招商健康要抓住发展的机遇期,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锚定战略方向,落地产业项目;二是要坚持科技创新,提升核心能力;三是要优化管理机制,激发发展活力;四是要强化底线思维,防范重大风险;五是要坚定党建引领,弘扬实干作风。他强调,招商健康要牢记培育生命科技产业的使命,融会贯通“重研发、敢投入、强聚焦、求实效、创价值”十五字方针,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真正扛起新使命、干出新精彩,以实干实绩为集团“第三次创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招商健康总经理黄晓华代表公司经营班子以《产业破局 科技破题 全力开创招商健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招商健康2023年主要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发展形势和任务,部署2024年的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集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召开了招商健康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集团财务部、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相关负责人,招商健康领导班子及总部全体员工,天津药研院、蕲春健康领导班子参加会议。(招商健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