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李百安出席漳州开发区管委会2024年工作会议

2024-02-06新闻来源:漳州开发区


2月5日,漳州开发区管委会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集团副总经理李百安,漳州市副市长林少金出席会议。



李百安指出,过去一年,漳州开发区在福建省委、省政府,漳州市委、市政府和招商局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攻坚突破,经济发展再进步、产业转型再升级、ESG工作再增进、队伍建设再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良好成效,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新的一年,集团将一如既往和漳州市委、市政府一道全力支持漳州开发区的建设发展,漳州开发区要坚定信心,在问题与挑战面前积极作为,始终做到方向明确、应对有方、行动有力,在守住根基、稳住阵脚的基础上积极进取、加压奋进,切实下好攻坚先手棋、打好战略主动仗。


李百安强调,2024年,漳州开发区要以党建促引领,推动队伍建设新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同时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打造更加适应时代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要以产业促增长,有力培育区域发展新引擎。探索“做强产业”的新路径、抢抓“产业变革”的新机遇、打造“产业友好”的新环境,坚持将发展产业作为重中之重常抓不懈,加快打造“两条曲线”,确保完成年度重点任务。要以融合促共赢,有力拓展对外发展新空间。挖掘闽西南协同发展和厦漳泉都市圈建设的新机遇,在推动漳台融合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要以安全促发展,有力绘就和谐幸福新底色。切实提高认识,保持高度警惕,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推动漳州开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林少金肯定了漳州开发区2023年的工作成绩。他指出,新的一年,漳州市委、市政府对漳州开发区寄予厚望,也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漳州开发区的建设发展。希望漳州开发区深入实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增效年”和“七比一看”竞赛,把“稳”的势头保持下去,全力以赴拼经济,凝心聚力促发展,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漳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强中作了题为《稳中求进 接续奋斗 加快推动漳州开发区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工作,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会上还公布了2023年度重点纳税大户、规模突出贡献企业、资源综合利用突出贡献企业、经济建设贡献奖名单,并为其颁发纪念奖牌、纪念奖杯。



漳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蒋启财,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部长刘昌松,集团人力资源部、财务部、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风险管理部/法律合规部/审计部有关负责人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出席会议。(漳州开发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