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王秀峰出席招商海通2024年度工作会议

2024-02-06新闻来源:招商海通


2月4日,招商海通在深圳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集团副总经理、招商海通董事长王秀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王秀峰指出,2023年,招商海通整体稳中有进,经营业绩再创新高,业务布局持续优化,国企改革取得突破,综合效能全面提升,为实现打造“新海通”战略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他结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集团年会精神,对招商海通下一步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合力。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准确把握“自我革命”的深刻含义,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互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新海通”高质量发展。二是明确发展策略和实施内涵。紧跟集团战略部署和发展需求,围绕产品与品牌建设、业务结构优化、科技水平提升,下大力气研究细化“前后向一体化”方案,进一步探讨向供应链上下游延伸的策略,构建“微笑曲线”,提升核心竞争力。三是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充分利用入选“双百企业”机会,加快推进香港海通混改项目,深化公司改革、加强团队建设、创新激励方式,切实提升公司活力和效率。四是锻造过硬的数字化水平。在集团总体数字化战略蓝图下,制定自身的数字化实施策略,持续完善数据治理与智能化运营体系,打造“智慧海通”助力公司发展。


招商海通总经理李关鹏代表领导班子以《笃行致远 惟实励新 全面奋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题作工作报告。总结2023年主要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发展形势,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了集团年会精神,召开了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宣读了年度表彰决定。



集团风险管理部/法律合规部/审计部部长杨运涛,集团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社会工作部、安全环保监督管理部有关负责人,招商海通领导班子、外部董事、公司部门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及各下属单位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招商海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