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邓仁杰出席招商工业2024年度工作会议

2024-02-06新闻来源:招商工业


2月4日,招商工业2024年度工作会议在深圳孖洲岛基地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招商工业2023年工作,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集团副总经理、招商工业董事长邓仁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仁杰以《慎终如始 积厚成势 坚持科技创新驱动招商工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指导讲话。他指出,2023年全体工业干部员工抢抓机遇、奋力拼搏,在量的连续增长上实现了质的有效突破,经营业绩增势强劲、再创新高,三年来连战连捷,走上快速、高质量发展道路,转型升级成果显著、核心竞争力逐步增强、科技创新打开了新局面,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对于2024年工作,邓仁杰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居安思危、慎终如始,在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能“稳得住、顶上去”。二是要夯实基础,提升竞争力,加快推动科技制造型企业建设。三是要抢抓机遇,大胆创新,争当招商局“第三次创业”排头兵。四是要聚焦党建引领,把牢企业发展正确方向。邓仁杰勉励招商工业全体员工要奋勇争先、敢于作为,以科技创新为帆、“三干三色”为桨,加速驶向打造科技制造公司的招商工业5.0新航程,为集团“第三次创业”发挥更大力量。


招商工业党委书记、总经理胡贤甫代表招商工业领导班子作了题为《乘势而为 迎难而上 加快建设科技型制造企业 奋力谱写三次创业新篇章》的年度工作报告,总结2023年度工作情况,部署2024年度重点任务。


会议当天,招商工业还召开了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举行了2023年度“深蓝奖”表彰颁奖仪式,并召开人工智能应用研讨会。



集团财务部、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有关负责人,招商工业总监级以上领导、各部门和下属各单位、控股企业领导班子等有关负责人以及各奖项受表彰人员分别参加相关会议。(招商工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