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李百安出席招商局太平湾2024年年会

2024-02-06新闻来源:招商局太平湾


2月6日,招商局太平湾召开2024年年会。集团副总经理、招商局太平湾董事长李百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百安作了题为《接续奋斗启新程 砥砺前行再出发 努力为集团“第三次创业”贡献太平湾力量》的讲话。他指出,2023年,招商局太平湾深入贯彻落实集团重大战略部署,积极服务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锐意创新、攻坚克难,推动实现“四个转变”,有力夯实了太平湾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一年来,太平服务国家大局有作为,落实集团战略有力度,央地深化合作有成效,港产城协同发展有形象,干部员工创业有激情,园区面貌焕然更新,具有太平湾特色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正在形成。2024年,招商局太平湾要坚决贯彻落实集团战略部署和省市要求,树立“大抓创新、大兴产业”的鲜明导向,紧紧围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持续发力,加速打造成为集团“第三次创业”的重要承载地,更好地服务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一要坚决走好“第一方阵”,提高站位,坚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党建促业务,引领承载地建设,在东北把“冬天里的一把火”烧得更旺。二是要聚力筑牢政企合作“连心桥”,同频共振,以协同造优势,助力承载地建设,不断提升政策能级、战略能级,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有为政府”“有效市场”深度结合。三是要紧紧牵住项目为王这个“牛鼻子”,引育结合,以产业促发展,推动承载地建设。要优存量,全力配齐产业基础设施,推动现有产业项目按时投产、达产,早日形成太平湾发展的产业先行军。要扩增量,推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落户园区,依托现有风电和氢能项目,引入更多的产业合作伙伴,促进太平湾新能源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形成更高层次的产业聚集。四是要充分激荡干事创业的“活水”,凝心聚力,以人才促提升,支撑承载地建设。五是要织牢风险防范“防护网”,以完善的工作举措,保障承载地建设。


招商局太平湾党委书记、总经理胡勇作了题为《增效益 树品牌 以太平湾高质量发展践行集团“第三次创业”战略部署》的工作报告,总结2023年度工作情况,部署2024年度重点任务。


会议当天,招商局太平湾还部署了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23年度为公司作出突出贡献、成绩的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集团财务部、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风险管理部/法律合规部/审计部、海外部/国际合作部、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相关负责人,公司专职外部董事,招商港口、大连融达公司等股东单位相关负责人,太平湾管委会和公司领导班子、管委会各局办和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等线上或线下参会。(招商局太平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