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王秀峰出席中国外运2024年工作年会

2024-02-07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2月4日至5日,中国外运在京召开2024年工作年会,总结2023年经营工作、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安排2024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并进行荣誉表彰。集团副总经理、中国外运董事长王秀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秀峰指出,2023年,中国外运面对困难与压力,扎实推进全面数字化转型,锚定“新型承运人模式”强化运力掌控,以客户洞察和商机管理为抓手建立战略营销体系,聚焦“场景+科技”“客户+科技”提升智慧物流服务水平,取得了优异成绩。他指出,身处全球物流行业发生系统性变革的关键阶段,中国外运要在打造韧性供应链方面、供应链成本控制方面和数字化转型与全网运营方面不断培育核心竞争力。2024年,中国外运要自觉从国家大局中找遵循、找依据,切实发挥央企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产业控制、科技创新、安全支撑”三大作用,深入推进全面数字化转型,持续提升端到端的供应链服务能力,着力推动产品通道建设再上新台阶,不断优化升级战略客户体系,进一步完善关键物流枢纽布局,继续做好与各兄弟单位的协同,强化风险防范确保安全发展,坚持党建引领凝心聚力铸魂。


中国外运党委书记、总经理宋嵘作了题为《励精图治 笃行不怠 全面推进新时代中国外运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2023年工作,提出了对当前形势的思考和判断,部署2024年工作重点。



会议现场颁发了中国外运2024年特别提名奖、建功时代奖、成就客户奖、科技创新奖、海外先锋奖等奖项。



集团财务部、交通物流部相关负责人,中国外运专职外部董事;中国外运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管理人员、各单位相关人员、获奖代表参加会议。(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