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邓仁杰出席招商检测2024年度工作会议

2024-02-08新闻来源:招商检测



2月6日,招商检测在重庆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集团副总经理、招商检测董事长邓仁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仁杰首先充分肯定了招商车研在渝创办二十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3年招商检测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应对内外部复杂形势,经营业绩实现增长、产业布局取得成效、科技创新蓄势发力,并以“奋斗之星”“胜利之星”“突破之星”“希望之星”“未来之星”肯定了招商检测全年工作的5个亮点,并寄语公司未来发展能够“灿若繁星”。


邓仁杰强调,2024年是招商检测实现“十四五”目标任务至为关键的一年,公司要牢牢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在战略管控、管理提升、科技创新、党建引领等方面持续发力,补短板、强能力、求突破,实现高质量发展。


招商检测党委书记、总经理刘英杰作了题为《守正创新 奋发有为 全力开创公司跨越式发展新格局》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发展部、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有关负责人,集团办、党建工作部相关人员出席会议。招商检测外部董事、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重庆检测、招商车研、招商中特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参加会议。(招商检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