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石岱出席招商交科2024年度工作会议并调研集团在渝单位

2024-02-08新闻来源:招商交科、招商蛇口、长航集团、招商检测


2月4日至5日,集团总经理石岱在重庆出席招商交科2024年度工作会议,并调研招商交科科技展馆、万桥公司、曾家岩公司等。在渝期间,石岱还先后调研了招商蛇口重庆公司、长航集团重庆公司、招商检测所属招商车研等单位。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出席相关活动。



在招商交科2024年度工作会议上,石岱肯定了近三年来招商交科新班子和全体员工一起奋斗所取得的成绩,科研立院的基底更加厚实,经营富院的氛围更加浓郁,人才强院的实力更加巩固。她强调,招商交科作为集团重要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既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任务,又有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责任,更应该在集团创新创业大棋局中主动作为、担当尖兵。



石岱从培根、固魂、追梦三个方面,对招商交科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深植科研之根,把科研扎得更深,让产业的叶更加繁茂,奋力构筑产业新优势;要强固经营之魂,拿出开拓进取的劲头,拓展优质市场、全球市场,奋力打开发展新空间;要勇追引领之梦,打造创新成果价值转化新局面,抓活人才、抓牢安全、抓好党建,奋力展现蓬勃新气象,在集团“第三次创业”新航程上发挥更大作用,展现更大作为。



2月4日下午,石岱一行调研了招商蛇口重庆长嘉汇项目。她对长嘉汇项目的产品品质、商业定位、文化氛围给予肯定。她表示,长嘉汇项目作为重庆品质类大盘,产品业态丰富,地理位置优越,展示了重庆城市形象和文化魅力,希望长嘉汇项目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开发建设,着力体现文化属性,进一步提升价值引领。



2月4日晚上,石岱一行调研长航集团重庆公司两江游项目。她肯定了长航游轮旅游创新经营模式、坚持高品质发展所取得的良好效益。她强调,长航集团重庆公司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抓好春节期间游船和游客安全,确保万无一失,勉励长航集团重庆公司要抓住旅游市场机遇,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2月5日下午,石岱一行调研了招商检测所属招商车研企业文化展厅、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及智慧交通科技创新基地,对招商车研科技创新能力和战略规划思路给予肯定。她强调,招商车研要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加强技术标准研究,注重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不断优化业务结构,拓宽业务领域,提升发展质量。


集团交通物流部部长、中外运长航(集团北京总部)总经理刘振华,招商蛇口董事长蒋铁峰、招商交科董事长刘伟、招商交科总经理杨国峰、招商检测总经理刘英杰,集团办公室、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长航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招商交科、招商蛇口、长航集团、招商检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