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邓仁杰出席招商公路2024年工作会议

2024-02-08新闻来源:招商公路


2月7日上午,招商公路2024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仁杰指出,2023年,招商公路进一步擦亮了“现金牛”招牌,在集团稳业绩中立了新功,成绩值得肯定。十年来,招商公路由投资公司、投资经营公司发展成为交通基础设施管理公司,公司利润总额实现翻番,主控公路里程大幅跃升,资产获取能力位居公路行业上市公司前列,实现了质量效益规模的优质增长,具备了攀登更高目标的成长力量。特别是近三年来,招商公路坚定落实集团“三看一定位”战略部署,资金端、资产端、管理端协同发力、全面提升,基础设施管理平台初步建成,公司规模效益、经营管理实现质的飞跃。2024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招商公路要全面落实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要求,进一步服务国家大局、服务集团发展,以打造“微笑曲线”为核心,在资金端建立稳定、灵活、低成本的融资渠道,在资产端做到进退循环、参控相宜、轻重结合、途径多元,在管理端做好全成本管理和能力提升,同时全力支持、服务集团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以助力集团“马利克曲线”推动招商公路实现转型突破。


邓仁杰勉励招商公路全体员工继续大力弘扬“蛇口精神”,以勇挑重担的责任感、勇当先锋的使命感、勇往直前的紧迫感,勠力同心、奋楫笃行,为集团“第三次创业”作出新的贡献。


招商公路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景涛作了题为《求进 求变 求远 以高质量发展助推集团“第三次创业”再谱华篇》的讲话,提出了招商公路2024年工作思路。招商公路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旭东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23年各项主要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会议还传达了集团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对2023年度荣获集团、公司系列荣誉表彰员工的决定。



集团交通物流部部长、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北京总部)总经理刘振华,集团办公室、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招商局先进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招商公路专职董事、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和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员工代表等近200人在现场或以线上形式参会。(招商公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