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缪建民赴北京检查集团在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2024-02-08新闻来源:集团安全环保监督管理部、招商蛇口、中国外运


2月7日,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在北京检查督导招商蛇口所属北京华商壹棠服务公寓、中国外运所属中外运空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外运空运”)安全生产工作,并亲切慰问一线员工。集团副总经理王秀峰,集团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军立参加检查。



在北京华商壹棠服务公寓,缪建民先后前往公寓客房、消防水泵房、餐厅厨房、消防控制室等区域进行检查,详细询问了项目日常运营、物业工程设备、餐饮配套管理、消防报警系统运行等情况。缪建民强调,华商壹棠服务公寓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全力保障春节假期客户的接待服务工作。要加强设施设备安全及经营场所防火安全等方面的管理工作,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严防事故发生,切实兜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及值班人员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大家度过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外运空运,缪建民听取了天竺空港物流中心作为试点单位建设智慧消防系统的情况汇报,并通过联网监测数据检查了报警主机和消防设备的实时运行状态。他对中国外运推广智慧消防系统建设的经验和成果表示肯定,并鼓励各仓储经营单位善用科技手段赋能消防安全管理,以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为契机,扎实推进隐患攻坚、强基固本和效能提升,切实推动本质安全水平提升。随后,缪建民实地检查了货物仓储、变配电室等方面的安全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了绿色低碳园区建设的工作进展。


检查结束后,缪建民亲切慰问一线员工。在农历新年前夕为一线员工送上关爱和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中国外运总经理宋嵘,集团安全环保监督管理部、招商蛇口、中国外运相关负责人参加有关检查。(集团安全环保监督管理部、招商蛇口、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