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冯波鸣到“长江叁号”轮开展安全检查

2024-02-09新闻来源:长航集团


2月8日,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冯波鸣前往基层工作联系点长航集团重庆公司所属长江新一代高端游轮长江叁号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并慰问全体船员。



冯波鸣现场查看长江叁号驾驶台、机舱、游轮服务设施,详细了解长江叁号主要参数、船舶运行状况和春节航班准备情况,听取长航集团重庆公司负责人关于长江游轮生产经营、安全环保、新船建造等情况的汇报。


冯波鸣对长江叁号精心布置营造的新春佳节氛围及船员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予以肯定。他指出,长江游轮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和付出,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冯波鸣强调,全体员工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加强安全和环保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切实保障船员和船舶航行安全。要持续加强船员关爱,为船员营造舒心的工作环境,确保安全生产局面稳定,生产经营再上新台阶。祝愿全体船员及家属新春愉快、家庭幸福。


长航集团董事长张翼,长航集团重庆公司负责人等参加检查慰问。(长航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