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冯波鸣出席招商轮船2024年工作会议

2024-02-10新闻来源:招商轮船


2月2日,招商轮船在深圳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集团副总经理冯波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波鸣以《全面提升“双核”价值创造 奋力开创招商轮船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作了讲话。他表示,2023年,招商轮船坚决贯彻落实集团战略要求和“油运优、散货调、气运建、滚装抢、集运守”工作要求,顶压前行、克难奋进,高质量完成了集团下达的目标和任务。他代表集团对招商轮船班子的实干担当和全体船岸员工的拼搏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冯波鸣强调,招商轮船2024年要坚定信心,发挥好招商轮船组合优势,全力以赴稳业绩。要聚焦双核建设,打造世界一流企业。要加快推进绿色化、数字化转型。要高度重视紧抓安全生产工作。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信心、外拓市场、内抓管理,反躬自省,提升能力,以招商轮船力量助力集团“第三次创业”新航程,以更加优异的答卷献礼新中国成立75周年。


招商轮船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永新作了题为《厚植优势 破浪前行 在招商局“第三次创业”新征程中开新局立新功》的工作报告,总结公司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还举行了年度表彰活动,公司领导为2023年度先进船舶、优秀船岸员工、质效提升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集团交通物流部部长刘振华,集团海外部相关负责人,招商轮船班子成员、总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直属公司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招商轮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