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缪建民会见中国商飞董事长贺东风

2024-02-25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2月24日下午,招商局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在香港招商局大厦会见中国商飞董事长贺东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中国商飞董事会秘书、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张军,中国商飞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沈大立,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招商局集团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军立参加会见。



缪建民对中国商飞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招商局在港业务情况。他表示,招商局1873年起就在香港展业,在港业务包括港口、远洋运输、船舶修理、贸易、金融等,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中资企业之一,当前正在积极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中国商飞是实施国家大型飞机重大专项中大型客机项目的主体,双方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


贺东风感谢招商局一直以来的支持,并介绍了中国商飞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商飞坚持“发展民机、壮大产业、开拓创新、勇创一流”的发展方针和“自主研制、国际合作、国际标准”技术路线,经过多年的型号研制和发展,现在进入了产业化发展的新阶段。招商局是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先驱,业务种类多元,产业布局广泛。希望双方在各个领域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合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商飞相关负责人;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部长刘昌松,招商蛇口董事长蒋铁峰,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人力资源部,招商金控、招商银行、招商海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集团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