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缪建民会见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周红波

2024-02-29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2月27日上午,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在香港会见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周红波,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集团副总经理李百安,集团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军立参加会见。



缪建民对周红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招商局的基本情况和在三亚的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招商局业务主要集中在交通物流、综合金融、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等核心产业,当前正全面加速推进“第三次创业”,聚焦数智科技、绿色科技、生命科技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长期以来,在海南省和三亚市的关心支持下,招商局在三亚的各项业务发展成果显著。下一步,招商局将持续推动产业落地,为三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周红波感谢招商局一直以来对三亚市产业发展的支持,并介绍了三亚市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三亚在国家新型战略体系中占据重要地位,目前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阶段,科技创新是重要抓手。希望双方在科技创新、生物科技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互动,探索合作,海南省和三亚市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招商局在琼业务开展,共同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



海南省三亚市有关负责人;集团首席战略官、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部长邓伟栋,招商港口首席执行官徐颂、招商海通总经理李关鹏、招商蛇口总经理朱文凯,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招商金控、招商银行、招商海南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集团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