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缪建民在港出席香港中国企业协会2024年新春酒会

2024-02-29新闻来源:集团社会工作部


2月26日,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与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联合举办“香港中国企业协会2024年新春酒会”。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尹宗华,香港中企协会会长、招商局集团董事长缪建民,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副司长黄伟伦,驻港国安公署副署长孙青野,外交部驻港公署副特派员方建明,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主席梁君彦,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召集人叶刘淑仪等应邀出席并担任主礼嘉宾,特区政府各级官员、行政会议成员、立法会议员,香港各大社团政团代表、工商界知名人士,外国驻港领事、驻港外国商会代表,中企协会执行会董以上领导、各中外资企业代表近千位嘉宾欢聚一堂,共庆龙年。



缪建民会长在致辞中,向长期以来关心、关爱、支持中企协会和驻港中资企业发展的特区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过去的一年,香港全面恢复与全世界通关交往,重返世界舞台中心;特区政府良政善治,市民安居乐业,“爱国者治港”原则全面落实,“国安家好”观念深入人心;行政长官《施政报告》聚焦拼经济、惠民生,多项务实政策次第出台,香港实现“丁财两旺”,由治及兴的动能不断聚集,“一国两制”优势进一步彰显。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香港全力拼经济、加速谋发展、积极惠民生的关键之年。中企协会将一如既往,凝聚中资力量,广交各界朋友,扎根香港、反馈社会,共创香港美好的明天。


黄伟伦副司长致辞时表示,香港中国企业协会成立30多年来,一直带领中资会员企业植根香港、服务社会,为香港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对中企协会及中资企业促进香港繁荣稳定所做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未来特区政府将继续拼经济、谋发展、惠民生,充分发挥香港在“一国两制”下的优势,让更多企业在香港蓬勃发展。在国家大力支持下,香港将配合国家“十四五”规划、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以及“一带一路”倡议,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集团社会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