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杯”乒乓球赛在港举办

2024-02-29新闻来源:招商金控



2月27日至29日,由招商局集团主办、招商金控承办的中企青年发展进社区之“招商杯”乒乓球赛暨招商局集团2024年“健康伴我行”系列活动在香港湾仔修顿球场举行。招商局集团董事钟国东、香港中企协会副总裁曾燊典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香港中联办经济部部长徐卫刚、招商局集团总经理助理李亚东、香港特区政府离岛民政事务专员杨蕙心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钟国东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招商局集团联谊会以“健康伴我行”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在港员工积极参与,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享受比赛带来的快乐。特别是牵头组织举办的中企青年发展进社区系列活动,得到香港社区、中资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今年,招商局集团继续巩固拓展活动成果,推出“招商杯”乒乓球赛,不断提升青年发展进社区品牌影响力。希望此次“招商杯”乒乓球赛能够为大家搭建起锻炼身体、加深友谊的重要桥梁,让广大企业青年员工和社区青年朋友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曾燊典在致辞中表示,在甲辰新春之际,招商局集团率先举办中企青年发展进社区之“招商杯”乒乓球赛,展现了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新气象,为中资企业树立了典范。此次比赛是中企青年发展进社区2024年的重要活动,主要是结合企业所长、青年所需开展的青年关怀活动。曾燊典诚邀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到中企青年发展进社区系列活动中,携手共建美好社区。


领导嘉宾在乒乓球赛开幕前与拉拉队员们合影。


集团在港单位组建的拉拉队带来了热情洋溢、青春动感的表演,为参赛队伍加油打气。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参加精准发球比赛和乒乓球表演赛两项暖场活动,将比赛现场预热了起来。


企业组比赛现场


社区组比赛现场


员工组比赛现场


“精彩瞬间”


全港16个基层社区、20余家中资企业的150余名球员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招商局集团代表队、香港中远海运代表队、华润集团代表队分别获企业组冠军、亚军、季军;招商永隆银行代表队、招证国际代表队、招商局集团总部代表队分别获员工组冠军、亚军、季军;香港屯门区代表队、九龙城区代表队、观塘区代表队分别获社区组冠军、亚军、季军。


中企青年发展进社区是在香港中企协会统一部署和指导下,由招商局集团牵头,与8家在港中资企业共同推出服务香港青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品牌。集团联谊会“健康伴我行”系列活动是集团在港打造的一个加强员工交流、凝聚员工力量的重要品牌。



参加活动的还有香港中旅集团、粤海集团等有关领导嘉宾,招商局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部长刘昌松,招商金控总经理刘辉,招商投资总经理张日忠,沙田民政事务助理专员曾嘉怡,香港立法会议员、招商港口董事会副主席严刚,集团在港各单位有关负责人。(招商金控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