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冯波鸣出席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北京总部)2024年年会

2024-03-01新闻来源: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


2月28日上午,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北京总部)2024年年会在京召开,集团副总经理、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波鸣视频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波鸣对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北京总部)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2023年,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北京总部)作为集团二级公司,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超额完成主要财务预算指标,经营管理水平和安全管理能力迈上新的台阶。


冯波鸣强调,2024年,要深入贯彻落实“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工作总基调,围绕党建引领、干事创业,精益运营、错位发展,拥抱变化、管理提升,稳固安全、防范风险,做优服务、树立品牌五个方面开展工作,以高度自觉融入集团“第三次创业”,积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致力于成为集团旗下专业高效、数智赋能、错位发展、争创一流的资产经营管理平台。


会上,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北京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振华作了题为《焕新出发 砥砺奋进 在集团“第三次创业”新征程中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内外部形势,提出了工作指导思想,并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


当日下午,先后召开了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以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相关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