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王秀峰会见荷兰安智银行中国内地及香港区行政总裁潘启良

2024-03-03新闻来源:集团财务部


2月29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王秀峰在香港招商局大厦会见荷兰安智银行中国内地及香港区行政总裁、中国内地及香港区企业客户部总监、香港分行行长潘启良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会谈。


王秀峰欢迎潘启良一行到访招商局,回顾了双方过往合作的成功经验,并为荷兰安智银行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集团各业务板块的经营情况,并就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和投资探讨双方合作机会,希望荷兰安智银行一如既往地支持集团业务发展。


潘启良介绍了荷兰安智银行中国内地及香港区业务的发展理念,表示荷兰安智银行在行业布局方面与招商局集团有较好协同基础,希望双方在融资、并购等领域加深合作。


荷兰安智银行香港分行相关负责人;集团财务部部长刘威武,集团财务部、招商轮船相关人员参与会见。(集团财务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