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王秀峰会见康士伯集团执行副总裁Lisa Edvardsen Haugan

2024-03-03新闻来源:招商海通


2月29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王秀峰在香港会见挪威康士伯集团执行副总裁 Lisa Edvardsen Haugan一行,双方就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王秀峰对Lisa Edvardsen Haugan一行到访招商局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招商局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概况。他表示,招商局集团与康士伯集团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在LNG、绿色低碳船舶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未来双方在不断深化海事业务战略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



Lisa Edvardsen Haugan对招商局集团长期以来对康士伯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康士伯集团2050年的零碳目标规划及在电气化发展方面的战略布局作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康士伯集团高度重视与招商局的伙伴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绿色造船及海事贸易领域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拓展战略合作机会,携手并进,共创合作新篇章。


招商海通总经理李关鹏,招商海通及康士伯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招商海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