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邓仁杰会见浙江交通集团董事长高浩孟

2024-03-06新闻来源:招商公路


2月29日,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在杭州会见了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交通集团”)董事长高浩孟,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邓仁杰对浙江交通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招商局的发展概况。他表示,招商局目前正处于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打造“两条曲线”、推进“第三次创业”的重要阶段,正在积极探索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希望双方在高速公路业务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深化多领域战略合作,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


高浩孟介绍了浙江交通集团业务板块及近年来发展情况,并感谢招商局长期以来的支持。他表示,招商局历史悠久,是国家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更是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标兵。近年来,双方在高速公路投资运营领域合作良好,成果丰硕。希望后续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共赢发展。


招商公路总经理杨旭东,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见。(招商公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