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石岱会见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赵旭辉

2024-03-06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3月4日,集团总经理石岱在深圳招商局广场会见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赵旭辉,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银川市委副书记、灵武市委书记刘国强,集团副总经理李百安参加会见。



石岱欢迎赵旭辉一行到访招商局,并介绍了招商局的基本情况和在银川市的产业发展情况。她表示,招商局业务主要集中于交通物流、综合金融、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等核心产业,当前正聚焦数智科技、绿色科技、生命科技等方向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全面加速推进“第三次创业”。银川市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是全国营商环境标杆示范城市之一,招商局许多业务领域在银川都有发展,我们看好银川发展“三新”产业、算力产业等。希望双方在金融服务、物业管理、新兴产业等领域加强合作,招商局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银川高质量发展贡献招商力量。


赵旭辉介绍了银川市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银川市奋力推进先行区示范市建设,大力实施“五八”强首府战略,加快打造“三都五基地”。2023年银川市经济稳中求进、持续向好,经济增速在全国省会城市名列前茅,营商环境和发展前景良好。招商局有着悠久历史,业务种类多元,综合实力强劲。招商人积极践行“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理念,“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期待双方在更多领域深化交流合作,希望招商局支持更多银川企业、银川产业走向海外,拓展更大发展空间。


会见前,赵旭辉一行参观了招商局历史博物馆,并调研蛇口网谷和招商蛇口产业园区智慧体验中心。



银川市委、市政府相关单位负责人;集团首席战略官、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部长邓伟栋,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部长刘昌松,招商金控总经理刘辉、招商蛇口董事长蒋铁峰、招商海通总经理李关鹏、招商证券总裁吴宗敏,集团办公室、中国外运和招商银行银川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集团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