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王秀峰调研招商积余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2024-03-06新闻来源:招商蛇口


3月1日,集团副总经理王秀峰带队调研招商蛇口旗下招商积余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王秀峰听取了招商积余消防安全管理专题汇报,肯定了招商积余安全体系建设和运营、安全数字化开发应用等方面的工作。他通报了近期全国系列火灾事故造成较大伤亡的安全态势,指出招商积余涉及众多业务形态,点多面广,与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和工作息息相关,消防管理工作责任重大。


王秀峰强调,要树牢高度政治责任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确保安全投入到位,严防各类生产事故发生。要建立并完善重大隐患会商制度,定期研究分析安全生产过程中重大事项,提出有效解决方案,部署阶段性重点工作,坚持一岗双责,严格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梳理不同业务单元和项目特点,持续推进安全体系建设的有效性和合规性,并压实安全末梢管理,持续提升安全体系运行的执行力。要深入开展电动车专项治理,有效防范化解电动车消防安全风险,加大宣传力度,强化人防、物防、技防的综合应用。要强化日常管理,重视业务外包管理,压实责任,并深化科技信息赋能,健全应急体系,打造专业化应急管理队伍,及时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调研期间,王秀峰一行还参观了招商积余大厦办公区域,详细了解了招商积余发展战略、多元业务拓展、特色增值服务、数字化建设等情况。


集团安全环保监督管理部部长赵耀铭,招商蛇口及招商积余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招商蛇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