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集团外部董事调研招商公路

2024-03-07新闻来源:招商公路


3月4日,招商局集团外部董事陈佐夫、吴献东一行到招商公路调研指导工作,全面听取招商公路生产经营情况汇报,钱伟伦董事线上参会。集团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集团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张军立陪同调研。



在听取招商公路整体情况、经营管理、数字化建设及下一阶段发展计划的情况汇报后,外部董事对招商公路在服务国家大局、上市公司治理、履行社会责任、参控股公司经营管理、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招商公路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希望招商公路落实好集团要求,聚焦高速公路主业,加快推进数字化建设,积极利用数字化手段解决管理实践中的痛点难点,高质量按期完成改扩建项目,在工程建设中融入交能融合、车路协同元素,实现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会议期间,外部董事一行实地调研招商公路京津塘高速分公司大羊坊收费所,详细了解基层收费站所春运保畅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及文明服务建设情况、“情暖征途”致敬货运先锋公益活动开展情况,并亲切慰问了一线员工。



招商公路董事长白景涛、总经理杨旭东,集团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招商公路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招商公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