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冯波鸣调研辽港集团绥中港并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4-03-07新闻来源:辽港集团


3月5日上午,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冯波鸣到辽港集团绥中港督导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并就绥中港改革发展、生产经营等工作进行调研。



冯波鸣先后调研绥中港通用码头、通用库房和铁路堆场,全面了解港区规划、货源结构、货物堆存、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围绕近期港口生产、现场作业流程、春季消防安全等关心的问题,与相关人员面对面交流。座谈会上,冯波鸣听取了绥中港生产经营、内部管理、市场开发等工作汇报,在肯定过去一年绥中港改革发展成绩的同时,就做好下一阶段各项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就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冯波鸣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和作业现场的风险管控,全面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确保港口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冯波鸣指出,辽港集团、辽港股份要整体布局,结合绥中港的特点和定位,统筹做好绥中港生产经营的指导工作,实现各港区的协同高效发展,不断提升企业的运营效率和发展水平。绥中港要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和资源,找准差异化发展优势,强化市场开发和货源争揽工作,持续优化企业管理运营,坚定不移推动集疏运体系建设,全力实现改革发展、生产经营新突破。


冯波鸣还就做好绥中港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辽港集团首席运营官、总经理李国锋,辽港集团办公室、辽港股份、绥中港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辽港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