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石岱调研招商国科

2024-03-09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3月6日上午,集团总经理石岱在深圳蛇口科技大厦调研招商港口所属招商国科。集团副总经理冯波鸣参加调研。



石岱听取了招商港口数字化及数智科技工作开展情况和招商国科整体情况汇报,对招商港口及招商国科数字化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石岱表示,招商国科成立二十余年来,充分发挥对港口行业的深入理解与场景优势,紧跟时代步伐,持续积累迭代,打造CTOS等业界领先的数字化产品,为招商港口筑牢数智科技“护城河”作出了贡献,是集团数智科技企业“五科一智”的重要一员。


石岱强调,招商国科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更要有清醒认识,要继续加强复盘对标,找到自身的差距与短板。要紧抓当下数字经济的重大机遇,借势提升发展,从把握客户需求的角度积极研究、拓展市场。要坚定技术为本、应用为王、数据为要、安全为基的发展理念,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发挥好应用场景优势,做优做深产品。在打造数智科技新兴产业过程中,要深化管理提升、文化融合,加强集团内部经营协同和外部产业合作,提升核心竞争力。


冯波鸣指出,在产品提升方面,招商国科要依托人工智能等数智技术,重构新的管理工具。要充分了解自身特点,根据客户特征需求进行适配。要秉承精益运营理念,形成独特的产品优势。在市场开拓方面,招商国科要以海外港口为重点拓展方向,组建专门团队,挖掘市场机会。



调研期间,石岱一行还参观了招商国科机房和荣誉墙,了解了招商国科的发展历程。



招商港口首席执行官徐颂,集团办公室、交通物流部、数字化中心,招商港口、招商国科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招商港口/文 集团办公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