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李百安会见前海管理局常务副局长黄晓鹏

2024-03-09新闻来源: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


3月8日上午,集团副总经理李百安在深圳招商局广场会见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前海管理局常务副局长黄晓鹏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李百安欢迎黄晓鹏一行到访招商局,并感谢前海管理局对招商局在前海业务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推进前海开发开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改革开放重大举措。招商局作为驻港央企,将持续高度重视深港深度融合发展,积极贯彻落实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为前海的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招商的力量。


黄晓鹏对招商局长期致力于前海开发建设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前海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国务院批复《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总体发展规划》,国家部委支持前海实施“金融30条”“海关18条”“海事18条”等举措,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前海创新发展的高度重视。招商局是前海最重要的企业之一,前海管理局将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为区内企业做好服务。希望招商局进一步加大在前海的产业布局,支持前海发展。



前海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部长刘昌松,招商蛇口总经理朱文凯,招商港口首席运营官、总经理陆永新,招商金控、招商工业、中国外运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文 集团办公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