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李百安会见深圳边检总站站长

2024-03-09新闻来源: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


3月8日,集团副总经理李百安在香港招商局大厦会见深圳边检总站站长徐晓伟,双方就邮轮、港口、外轮修造等涉边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百安感谢深圳边检总站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去年以来,招商局与边检紧密合作推动复工复产,抢抓市场机会助力经济企稳回升,水上客运、湾区游轮等业务快速恢复,西部港区客户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在船舶高端修理改装市场的领先优势进一步巩固。目前,招商局正在全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为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招商力量。


徐晓伟介绍了深圳边检总站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深圳边检立足职责使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畅通关、促开放、助发展。双方在各项涉边业务上沟通充分、合作顺畅,后续深圳边检将在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支持招商局业务发展。



深圳边检相关单位负责人;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部长刘昌松,招商蛇口、招商港口、招商工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