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贤纳士 “研”途有你 招商局集团参加香港科学园创新科技职业博览会

2024-03-10新闻来源:集团人力资源部


3月8日下午,香港科学园举办2024年度创新科技职业博览会,应香港科技园公司邀请,集团人力资源部携招商局先进技术研究院等科技创新和研究类岗位参与博览会。



本次博览会以Talent Power Up为主题,由香港科技园公司牵头主办,邀请超过60家企业提供2000余个岗位。岗位主要集中于微电子、人工智能及数据、生物科技、绿色科技等重点相关领域,主要面向由专业机构推荐、有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相关高校应届毕业生和校友等群体提供职位。


博览会吸引了香港、内地和海外大批科技创新类人才参与。招商局集团招聘展位前气氛火热,大量求职者积极了解集团招聘岗位情况,集团人力资源部向求职者介绍了集团业务和下属公司基本情况,重点推介了科技创新类的招聘岗位,并就香港当地科技人才市场情况与主办方进行了交流。


为积极响应集团“第三次创业”,集团人力资源部将以此招聘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对战略性新兴产业人才的吸引和宣传力度,推动打造集团战略性新兴产业人才高地,助力集团战略性新兴产业加速发展。(集团人力资源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