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李百安在京调研招商检测和招商蛇口北京公司

2024-03-14新闻来源:招商检测、招商蛇口


3月12日,集团副总经理李百安在北京调研招商检测和招商蛇口华北区域北京公司,听取经营发展情况及相关工作汇报。



12日上午,李百安听取了招商检测发展情况汇报,并专题调研业务协同推进情况。李百安对招商检测成立以来,在党建引领、经营业绩、项目拓展、科技创新、管理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李百安指出,招商检测作为集团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主力军,要按照集团“锚定一流目标 打造两条曲线 推动三次创业”的部署和要求,把握历史发展机遇和行业发展趋势,加强战略引领、明确发展定位、完善顶层设计,持续提升自身发展能力和综合竞争力;要坚持规模效益优先,有规模才有品牌,尽快做大规模,努力拓展业务领域和经营地域;要加强精准激励,以市场化、商业化手段完善创新工作机制和激励机制,激发干事创业、创新争优的浓厚氛围。


李百安强调,招商检测要强化业务协同和资源整合力度,在已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充分利用集团资源场景优势,认真对照梳理自身禀赋和技术能力,形成业务协同工作清单,加强在集团内绿色低碳、智慧交通、贸易保障、设施设备安全等领域协同协作,助力相关板块高质量发展。



12日下午,李百安一行先后考察了招商蛇口华北区域北京公司招商玺、招商臻园项目,从产品力和服务力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在招商玺项目,李百安详细了解了项目销售流速、物业配套服务、精装交付品质、会所运营计划,并前往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考察周边环境与配套、施工进度等具体情况。在招商臻园项目,李百安详细询问了项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了解配套落地、周边竞品销售及土地出让情况,并对项目未来操盘思路与破局策略予以肯定。


调研中,李百安还听取了北京公司2023年获取项目的经营情况汇报。他强调,持续提升北京市场发展能力是招商蛇口加快推进“四三二一”战略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北京公司全体员工要坚定信心,精诚团结、攻坚克难,精雕细琢打磨好产品,全心全意提供好服务,为集团和公司贡献更大业绩,开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部长刘昌松,招商检测总经理刘英杰,招商蛇口华北区域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招商检测、招商蛇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