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冯波鸣拜会中国石化集团副总经理吕亮功

2024-03-14新闻来源:集团交通物流部


3月13日,集团副总经理冯波鸣在北京拜会中国石化集团副总经理、中国石化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吕亮功。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合作进行交流。



冯波鸣对中国石化长期以来对招商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合作源远流长,不仅在港航物流领域的业务合作长期稳定,而且在资本层面的合作卓有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深化合作关系,加强重点项目协同,招商局愿在物流、航运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


吕亮功对冯波鸣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中国石化五大板块业务情况。他表示,双方同为大型央企,业务互补性强,具有产业链供应链深度协同的广阔前景,希望在既有良好合作基础上,积极拓展国际化项目合作。


其间,双方还就其它合作事项进行了沟通。



中国石化集团财务部总经理吴泊,联合石化董事长钟富良,招商港口首席执行官徐颂,招商轮船、中国外运、中国长航、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北京总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集团交通物流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