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王秀峰会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联合会总干事格雷伯一行

2024-03-15新闻来源:集团风险管理部/法律合规部/审计部


3月14日,集团副总经理王秀峰在香港招商局大厦会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联合会(英文简称“FIATA”)总干事斯蒂芬•格雷伯一行,双方就物流行业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秀峰欢迎格雷伯一行到访招商局,并介绍了招商局的发展历史和主要业务板块。王秀峰表示招商局交通物流板块高度关注绿色物流、数智化转型和多式联运等议题,希望FIATA充分发挥货代物流行业国际组织的地位,代表会员企业的利益诉求,推动全球贸易便利化和物流行业的数字化、低碳化建设。


格雷伯详细介绍了FIATA的基本情况,并对招商局集团和中国外运长期参与和支持FIATA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FIATA作为全球物流航运领域最大的非政府间国际组织,希望在国际层面为全球货代物流企业创造有利的市场环境,正积极推动和参与多式联运数据传输标准制定、多式联运提单国际立法、物流行业碳抵消机制构建、IATA-FIATA航空货代项目、航空货运装机前预申报货物资料(PLACI)项目等多方面的工作,希望双方加强在相关领域的合作和交流。



FIATA空运委员会主席达维特•布提塞夫,集团风险管理部/法律合规部/审计部部长杨运涛,招商港口、招商轮船、中国外运有关人员参加会见。(集团风险管理部/法律合规部/审计部/文 集团办公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