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冯波鸣会见中国宝武副总经理高建兵

2024-03-15新闻来源:集团海外部


3月14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冯波鸣在香港招商局大厦会见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建兵。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集团总经理助理,社会工作部、海外部/国际合作部部长李亚东参加会见。



冯波鸣对高建兵一行到访招商局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招商局总体经营情况,在港发展及海外业务概况。他表示,当前集团正全面加速推进“第三次创业”,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全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中国宝武是招商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集团旗下招商轮船、中国外运、长航集团与中国宝武相关单位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强化航运物流业务合作基础上,持续深化多领域合作,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高建兵感谢招商局集团对中国宝武的支持,并重点介绍了中国宝武经营发展概况及在港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招商局在港发展历史悠久,业务布局广泛,希望双方加强业务对接和经验交流,进一步强化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共同助力香港经济社会发展。



中国宝武海外事业发展部总经理王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招商轮船总经理王永新、长航集团总经理丁磊,招商局集团社会工作部、海外部/国际合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集团海外部/文 集团办公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