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李百安出席“金融助力实业 协同赋能园区”产融对接推介会并调研招商海南

2024-03-18新闻来源: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


3月13日至14日,集团副总经理李百安在三亚出席集团“金融助力实业 协同赋能园区”系列产融对接推介会海南自贸港站活动,并实地调研招商蛇口旗下招商海南。




对接推介会上,李百安见证了招商局海南高质量发展基金签约并致辞。李百安表示,当前,集团正锚定发展新质生产力,全力打造两条曲线,加快推动“第三次创业”,要从更高的层次、更广的视角来审视产融对接的意义和价值,将产融对接作为推动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为海南自贸港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海南调研期间,李百安听取了招商海南关于服务力与产品力的专题汇报,并调研了三亚深海科技城科创广场二期、招商臻园、招商花园里、浙江大学项目及三亚市政府重点推进项目。李百安指出,招商海南是招商蛇口践行集团“第三次创业”的重要战场,要持续提升产品力和服务力,充分利用好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历史性机遇,走差异化发展路线,抢占新赛道、培育新动能、开创发展新局面。



集团金融板块和相关单位的参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的重点项目,进一步加深了对海南投资环境的了解。对接推介会还通过园区产业推介、金融单位主题分享、企业路演等环节,推动集团产融之间进一步加强协同与联动。


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部长刘昌松,招商蛇口总经理朱文凯,琼海市政府、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有关负责人,海口市秀英区政府招商部门负责人;招商投资、招商金控、漳州开发区、招商局太平湾等有关负责人,以及生命科技、海洋装备领域的50多家科创企业的负责人分别参加有关活动。(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招商金控、招商蛇口/文 招商蛇口/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