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王秀峰会见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分行行长董建军

2024-03-20新闻来源:集团财务部


3月18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王秀峰在深圳会见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分行行长董建军,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会谈。



王秀峰欢迎董建军一行到访招商局,并介绍了招商局的总体情况。他表示,当前,招商局正锚定世界一流企业目标,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聚焦数智科技、生命科技、绿色科技等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全面加速推进“第三次创业”。中国工商银行是招商局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有着更多合作空间。新的一年,希望中国工商银行继续加大对招商局的支持,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董建军感谢招商局对中国工商银行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分行发展情况。他表示,招商局“第三次创业”和中国工商银行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传统板块及创新业务合作,中国工商银行将以更大力度服务招商局高质量发展。


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集团财务部部长刘威武,集团财务部以及招商平安资产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集团财务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