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冯波鸣调研招商轮船油运和散货板块

2022-11-11新闻来源:招商轮船


近日,集团副总经理冯波鸣在香港调研招商轮船旗下海宏香港和香港明华。


冯波鸣对海宏香港和香港明华的生产经营、市场研判、成本管控、安全管理等工作做了点评,在肯定两家公司抢抓机遇、稳健经营取得较好经营绩效的同时,对两家公司落实集团战略、对标国际一流、加强成本管控以及强化即期市场能力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冯波鸣要求,海宏香港要加强对未来市场走势研判,科学规划船队发展规模;要平衡东西方运力分布,既要保持好现有市场优势,也要进行差异化竞争,确保独特的市场竞争优势;要在绿色低碳方面发挥现有的科研优势,积极探索清洁能源路线。


冯波鸣指出,作为干散货运输领域有影响力的船公司,香港明华要加强市场研判,主动引领市场;要加强经营能力培育,经营上增强即期市场操作能力,运力上要主动寻找更新机会;要加强内部协同,主动与兄弟公司多融合、多交流,多跑客户,抱团出海。


冯波鸣强调,招商轮船要寻找更强的竞争对手,全方位开展行业对标,找出短板,明确方向,不断超越自我,在建设世界一流航运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牢记使命责任,为保障国家海上能源运输安全,保障海上供应链畅通贡献招商力量。


香港明华和海宏香港分别汇报了干散货和油轮运输的生产经营、船舶管理、成本管控、安全管理、行业对标、队伍建设、“新海辽”轮标杆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油轮和干散货运输市场以及公司的全年经营效益进行了分析和预测。


招商轮船总经理王永新,招商轮船领导班子相关成员、相关管理部门,海宏香港和香港明华班子成员等参加调研。(招商轮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