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健康

招商健康:打造一流的生命科技产业直投运营平台。

● 招商健康:打造一流的生命科技产业直投运营平台

  招商局健康产业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招商健康”)设立于2020年6月,为招商局集团全资生命科技产业直投运营平台,聚焦于我国健康产业发展的重点和难点,以“数字时代的价值健康赋能者”为愿景,以“科技引领,价值健康,为民众带来健康美好生活”为使命,基于“硬科技、新业态”发展理念,聚焦医药诊疗新技术和数字化转型,致力于通过“投资+运营”模式发展成为具有市场影响力的创新型健康产业公司。

  截至2022年底,招商健康已投资布局天津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等产业项目。在“硬科技”方面,已投资布局了治疗器械、生物创新药、化学创新药、疫苗、细胞疗法、基因疗法等突破疗法和聚合酶链式反应技术、流式细胞&荧光技术等诊断技术平台;在“新业态”方面,已投资布局了数字化服务、生物药CXO、细胞基因疗法CXO、化学药CXO和保险科技等服务中台,以及生命科技服务和基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