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缪建民出席招商海通与优品360股权交割仪式

2023-08-17新闻来源:招商海通


8月16日,招商海通与优品360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优品360”)在香港举行股权交割仪式。招商局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出席仪式并致辞。集团总会计师周松,集团副总经理王秀峰,集团总经理助理李亚东,集团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军立出席仪式。



仪式上,招商海通总经理李关鹏、优品360执行董事林子峰及许毅芬代表双方签署文件。



缪建民对优品360加入集团表示欢迎。他提出,此次并购合作是招商局集团深耕香港、打造具有创新特色的专业贸易平台的一项有力举措,也是招商海通向供应链上下游延伸扩展、优品360进一步发展壮大迈出的重要一步。希望招商海通和优品360以此次并购为契机,重点做好下一步工作。持续做优做大,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建好建强具有区域影响力和创新特色的专业贸易公司。保持稳健发展,确保人心稳、业务稳、经营稳、效益稳。持续推进融合,既保持优品360特色特点,也不断发挥招商海通优势,实现双方更好的发展。履行好社会责任,通过做优做大优品360平台,更加紧密地联系香港社会,助力集团进一步提升服务香港社会的能力。



仪式开始前,缪建民一行调研了优品360办公场地。


招商投资总经理张日忠,集团办公室、财务部、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招商投资、招商海通及优品360相关人员参加仪式。(招商海通/文 集团办公室/图)